南烟诸梦

易咕属性

© 南烟诸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Comicup25魔都同人祭


收获颇丰【wink~】


P1⃣️ 蝴蜜蜜的无料和周边!因为去晚了无料都领完了qnq我太难了


P2⃣️ 在梦图记排了两个半小时排到了Higga的签绘!!还有还有To签我真的圆满了

【蜜儿和希卡真的是貌美姐姐了!画画好就不用我多说了,说话也好温油~

(签绘用的无羁配套的雅正集,以后就用这本收录太太们的签绘了!


P3⃣️ 好不容易排完队,一过检票口就从N3跑到了W5的梦图记,但是小太阳的小海报和伪装学渣的小卡片全部没有了qwq


P4⃣️ 狍子家的血袋扣!看照片没啥感觉,实物拿到手真的太太太貌美了!真的超级精致!当事人现在特别后悔没有多买一点

重度污染200的凹凸周边!染染劳斯的凹凸我真的好爱,虽然已经淡圈的但还是特别喜欢!!!

【太激动了而且买了这么多于是把维维劳斯给忘了我的错我的错orz

—————

因为起晚了于是错过了好多无料

一整天都在排队最后去艾漫摊的时候已经不给进去辽(他不给我剁手!

虽然穿了小裙子但是懒了于是一整天都素颜朝天的(靠着比别人白的皮肤和刘海遮痘而苟活orz

很累,但是很开心,下次还去(´▽`)~
评论
热度 ( 3 )